设为首页
返回网站首页
专题
首页
女性
男性
育儿
居家
饮食
急救
中医
新闻
美容
整形
减肥
健身
保健
专题
问吧 -
图库 -
疾病
内科
外科
男科
妇科
儿科
五官
皮肤
传染
癌症
甲状腺
肾病
疾病专题
>>
外科
>>
普外科
>>
心脏病
>>
心脏病生活
心脏病生活
心脏病生活
简介:美国哈佛大学一份最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茶可能有助于降低因心脏病发作而死亡的危险。研究人员认为,这一结果主要可能归功于茶叶中所含的天然抗氧化剂类黄酮。此前的研究表明,类黄酮有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的作用。
为心脏减负从现在开始
时下,人们讲就高营养的饮食,快节奏的生活,然而,与此同时,也给心脏加重了负担,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发生,威胁着人体自身的健康,那么,怎样减轻心脏...
[全文]
心脏病防范的7个问题
心脏病患者应该在平日里注重饮食和休息,防止心肌梗塞猝发。 编辑推荐:心脏病的症状一、三个半分钟,生命保平安。专家建议:夜间醒来方便时,应先在...
[全文]
葡萄酒、茶对非致命性心脏病发作有保护作用
中年男性的膳食结构可预示心脏病危险
暴饮易患心脏病
在餐桌上保护心脏
心脏病患者多吃菠萝
5种食物可预防心脏病
白面包吃多了易得心脏病
保护心脏吃清蒸鱼
常吃干果能减少心脏病发病率
四种能强健心脏的食物
心脏疾病药膳食疗
研究:吃烤鸭可降低心脏病死亡率
海带芹菜木耳等有利心脏健康
老年人少吃含胆固醇高的无鳞鱼类
慢性心脏病人不宜服用鱼油
防止心脏病复发须保持身体活跃
轻微运动降低妇女心脏病危险
自我监测胆固醇对心脏病患者有益
心脏病发后勿卧床休息
过分宣泄情感有害心脏健康
可吸入颗粒物会引起心脏病发作
心脏病人七忌
为心脏减负从现在开始
心脏病日常生活的调养
心脏病人不宜局部锻炼
1
2
3
4
下一页>>
相关搜索
温馨提示: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,可
在线咨询专家
或尽快去医院就诊治疗。
关于我们
-
广告服务
-
联系方式
-
About qm120
-
人才招聘
-
网站导航
Copyright © 2003-2010
qm120.com
All Rights Reserved
全民健康网
版权所有
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,请速
与我们联系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。
京ICP备05061549号